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11都是双卡吗

如今,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还是非常多的,而且自从iphone11推出以来,相信很多人都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要去购买。但还有一部分人是非常犹豫,不知道究竟该不该去入手?那么iphone11都是双卡吗?

iphone11
iphone11

1、是。

2、iphone11国行版是支持双卡双待的,不仅如此,iphone11系列其他两款手机国行版也都是支持双卡双待的。

3、iPhone11系列的主要特点是背面的三摄拍照系统(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其中第三个传感器用于捕捉超广角照片和视频。据了解,此次的iPhone11在视频录制能力有了大幅提升,更接近专业摄像机水平。

4、同时,iPhone11将取消压力传感的3DTouch,由HapticTouch取而代之。另外,iPhone11系列或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将AirPod放在iPhone11手机背面即可为AirPods无线充电。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iPhone11系列并不支持5G网络(5G网络版iPhone预计需要到2020年),相比于安卓阵营中的各大5G旗舰手机,iPhone11在网络通信方面要弱势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