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dub-al00是什么型号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从普通的到现在的智能化。手机的型号也随着不同的手机外形和配件的升级而制定,为手机编型号方便人们容易记住手机的同时,可以快速的寻找自己喜欢的手机,那么华为dub-al00是什么型号呢?

华为dub-al00是什么型号
华为dub-al00是什么型号

1、畅享9手机。

2、华为畅享9采用“珍珠”全面屏设计。机身尺寸为158.92mm乘76.91mm乘8.1mm,重达168g,正面采用了6.26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屏幕纵横比为19:9,屏幕分辨率为720乘1520,后置竖排双摄像头。

3、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最高可选4GBRAM+64GBROM。内置4000mAh电池,标配5V2A充电头。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主摄采用f/1.8大光圈。前置800万像素,支持AI美肤算法。另外还支持人脸解锁。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dub-al00是什么型号的简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想必大家都已经了解了华为dub-al00型号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