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狗智商怎么排名

众所周知,狗狗是我们大部分人喜欢的宠物,狗狗不但长得可爱,而且非常听话。现在很多人在选择宠物狗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智商较好的狗狗,那么狗智商怎么排名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一下狗智商怎么排名。

狗

1、边境牧羊犬:边境牧羊犬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狗狗之一,相当于一个6~8岁小孩的智商,所以狗狗经常会出现在军界或者是警戒,当然也会作为家庭看护犬,或者是宠物犬存在于千家万户。另外,边境牧羊犬的学习能力超强,只要家长们能够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狗狗能够学会定时、定点吃饭、睡觉、运动和排泄,而且狗狗很安静,性格很温顺,对自己的主人绝对忠诚,所以也是最受欢迎的宠物犬之一。

2、贵宾犬:贵宾犬也很聪明,相当于一个5~6岁的小孩智商。而且狗狗有一个比较大的特点,就是不太喜欢腻歪自己的主人,但是狗狗也非常渴望自己的主人能够花更多的时间去陪伴自己。当家长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跟狗狗互动做游戏,散步的时候,狗狗会通过其他的方法来吸引主人的注意力,达到自己的目的。

3、德国牧羊犬:相对于边境牧羊犬和贵宾犬来说,德国牧羊犬的性格比较威猛一些,而且狗狗的工作能力积极性非常好,所以经过专业训练的德国牧羊犬经常作为工作犬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而且狗狗特别喜欢察言观色,对主人下达的口令绝对会言出必行。

4、金毛犬:金毛犬可以说是整个宠物犬当中最最受人喜欢的暖男之一。因为金毛犬属于猎犬和家庭犬的完美结合品,所以外形大方,基因稳定,活泼机警还好学。只要家长们能够给它一个比较科学的训练,狗狗不仅仅会打理好自己的一日三餐和排泄,不给家长制造麻烦,还能够带给家长们很多快乐和安慰。

5、杜宾犬:杜宾犬的耐力比较好,智商比较高,训练起来也比较容易,所以经常以优秀的警犬和军犬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当然也有很多杜宾犬成为了比较棒的家庭宠物犬。而且狗狗走起路来总是昂首挺胸,脾气性格稳重有气势,总是能够给家庭带来安全感。

以上就是现在智商排名前五的宠物狗了,可以看出来这些狗狗除了智商之外还有很多独特的优点,如果你也想养宠物狗的话,不妨在这五种狗狗中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