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耳朵大的狗有哪些品种

不知道你是否有认真观察过狗狗的耳朵,形状真的是千变万化,大小、长度和在头部的位置、甚至是耷拉下来的方式也不尽相同,非常有趣。那么耳朵大的狗有哪些品种呢?

狗狗
狗狗

1、腊肠犬:耳朵直立,不是太向前。足够长,但是显得并不夸张。圆,不狭窄,有尖角或折痕。灵活,紧靠脸颊的前边缘。

2、罗德西亚背脊犬:位置略高,中等大小,根部略宽,逐渐变细,尖端圆。耳朵下垂,贴近头部。

3、寻血猎犬:耳朵薄而软,特别长,位置十分低,优美地合拢下垂,末端向里向后卷,30.5厘米或更多一些,母犬应为27.9厘米或更多一些。

4、巴吉度猎犬:也称法国短脚猎犬,体高30-48厘米,体重21-25公斤,原产法国,据说是由埃及格雷特猎犬延续繁衍而来的。该犬毛质为硬性滑质短毛,皮肤有弹性,毛色为猎犬的颜色,由黑色、黄褐色、白色构成三色毛。长身短脚,大而长的垂耳、鼻子嗅觉很敏锐。原被训练为专门捕捉野免、雉鸡等。其腿虽短,但因具有敏锐的嗅觉和长久的耐力,仍不失为追捕猎物的好手。

5、波音达猎犬:它是猎鸟犬中最古老的犬种,已有数前年的历史.用来寻出猎物,并通知猎手猎物所在的位置。能立即特征因种类而不同,但是所有的种类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一发现猎物就举起尾巴和前肢一脚,鼻尖向前方突出,通知猎手猎物的地点。这是波音达自古以来不变的动作。

以上是部分耳朵大的狗品种介绍,如果你喜欢这类型的狗狗,你可以了解一下上面的狗狗,然后选择合适的饲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