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磨毛被套

磨毛被套是一种高档精梳棉类的产品,是冬季御寒不错的选择。在寒冷的深冬季节里营造温暖舒适的睡眠环境,就需要有磨毛被套这样的伴侣,带给你温暖,那么如何选购磨毛被套呢?

磨毛被套
磨毛被套

1、标签看仔细。购买时注意看产品的成分。面料标注如果含棉量超过70%,说明该被套质量不错,因暖感系数好,吸湿透气,人体感觉舒适。

2、绒毛短密匀。用手摸面料,要求绒毛整齐、致密、均匀,如果绒毛参差不齐,杂乱说明制作工艺非常差,不建议购买。

3、面料无灰尘。通过打磨后起绒,没有100%不掉毛的。摩擦和抖动床品,如果灰尘掉落严重,建议少用。

4、味道不刺鼻。采用活性印染工艺,不排除采用劣质染料的情况,闻一下被套中面料是不是有刺鼻的味道,如果有的话最好不要购买。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购磨毛被套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