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拒绝不喜欢的人

在生活中大家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会进行追求,那如果自己被别人追求,而自己却不喜欢他/她的时候,那么如何拒绝不喜欢人的追求就是一门艺术了,所以怎么拒绝不喜欢的人?被追求有下面几种情况,你可以参考一下。

爱情
爱情

1、陌生人的追求:相对而言,拒绝陌生人是比较简单的。如果跟对方没有感觉,不喜欢,那就直接可以明确拒绝,“不好意思,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这样明确拒绝他,让他知道没有可能,无论有没有喜欢的人,都是像他传递一种信号,我喜欢的类型不是你。

2、同事,同学的追求:有时候总是不太好拒绝的太不给面子,因为他们虽然不算是非常熟悉的人,又不算是陌生人,以后总要有所交集,难免不好太伤他们的自尊。

3、朋友介绍者的追求:有不少人都是通过朋友介绍了一个异性,然后对方开始对你展开追求,可你发现对方根本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你对他完全不来电,拒绝的时候可以留一些面子但也一定要态度坚决。

而大家面对不喜欢人的追求,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一些情况,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做的太绝情,可又不能委屈了自己,那么我们就分类应对,根据上面几种情况学会拒绝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