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丝席选购的方法有哪些

夏季天气比较炎热,很多人睡觉的时候都休息不好,哪怕开着空调还会觉得热,这个时候很多人家里都会选用凉席,尤其现在市场上比较繁多的冰丝凉席,有些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冰丝席选购的方法有哪些。

冰丝席
冰丝席

1、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触摸一下凉席,看看凉席的冰凉程度,同时好的冰丝席摸起来很光滑,没有粗糙感,而次品的冰丝席摸上去有凹凸不平的感觉,还有点扎手。

2、选购冰丝席的时候还要闻一闻凉席的味道,好的冰丝席是没有异味的,连香气都不重,而次品的冰丝席有着很浓的香气或者化学试剂的味道,这种冰丝席最好不要买。

3、一分价钱一分货,好的冰丝席要千元左右,如果你看到的冰丝席只要一两百,甚至更低,那肯定不会太好,冰丝席因做工讲究,所以价格昂贵,所以大家谨慎选择。

4、选购冰丝席的时候还要注意有没有折痕,一般好的冰丝席折叠后再打开是没有明显的折痕的,次品冰丝席或者冒牌冰丝席是会留下折痕的。

平时我们都是将冰丝席折叠保存在衣柜里,刚拿出来的冰丝席表面会有许多折痕,铺上的时候不平整,我们可以使用熨斗熨一下,要注意温度不要过高,防止损坏席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