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腾讯全民保从哪儿进入

腾讯微保、腾讯医疗健康作为战略合同平台,联合各地城府、保险公司入局惠及全民的补充医保业务,推出了“全民保”服务专区。可以让全国各地的市民通过“全民保”就可以实现当地的补充医疗保险的投保。那么腾讯全民保从哪儿进入?一起来了解一下。

腾讯全民保从哪儿进入
腾讯全民保从哪儿进入

1、首先登录个人的微信账号。依次选择“我—支付”,进入个人的支付页面。

2、然后在腾讯服务板块选择“保险服务”。就可以进入腾讯微保小程序。

3、在下方菜单栏中选择“全民保”。在左上角选择自己的参保城市,若是所在城市已经上线了普惠型医疗保险就可以直接进行投保,还没有上线的也可以通过该页面进行预约。

以上就是关于腾讯全民保投保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城市全民保的参加门槛是比较低的,只要是城市所在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都是可以进行投保的,包括职工、居民,并且是不限户籍、不限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