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纱窗清洁方式有哪些

房屋这个物品其实单纯来说就是一个大的壳子,而在这个大的空壳中,进行好一些物品的添加摆设,他也就会变为能够给人居住的地方,当然不论哪些地方做改变,在于这当中,窗户永远是一个重点,因为想要通风和看到外面,都是得要靠窗户这个物品,那么纱窗清洁方式有哪些呢?

纱窗
纱窗

1、使用吸尘器在生活中做家居卫生时人们都喜欢用吸尘器,方便简单,而很多人不知道吸尘器也可以清洗纱窗,具体方法是将一张报纸放在纱窗的外面,并且最好用纱窗外面的玻璃窗将报纸固定,以免被风吹跑或掉落,然后用吸尘器紧贴纱窗,从里面一点一点地吸掉灰尘和脏东西,这种方法不仅方便,而且还很干净。

2、喷壶冲刷当纱窗出现污渍时也可使用喷壶进行冲刷清洗,具体方法是使用喷水壶边喷水边用抹布清洗,并且最好使用压力大的喷水壶,这样水的冲击力更大,才能使脏物被冲刷出来,而如果纱窗是可以拆卸的,那么也可使用淋浴头冲刷,其清洗效果也很不错。

窗户作为重点物品,也自然是有纱窗这种物品的加持,纱窗对于窗户来说更偏向于辅助的作用,当然纱窗本身质量不会很好,因此有时若是出现破损情况,想要做维修不算容易,因此还不如扔掉,而后更换一个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