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除掉纱窗上的毛

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家中的纱窗清理起来是非常困难的,而且有很大一部分人的家中的纱窗是不能拆下来的,所以说就导致在清理纱窗的时候很麻烦,而且纱窗是特别容易脏的,那么怎么除掉纱窗上的毛呢?

怎么除掉纱窗上的毛
怎么除掉纱窗上的毛

1、用大块的胶带,将纱窗上的毛毛粘下;或者粘衣服毛球时用到的粘滚,在纱窗的表面滚动,通过粘滚上的粘性把纱窗的毛毛粘下。

2、也可以使用吸尘器将纱窗上的毛毛清理掉。在纱窗的后面垫上一张废旧报纸,用胶带将报纸的四个角固定在纱窗上,然后用吸尘器逐一的将纱窗的毛毛吸下,很快就能清理干净。

3、在水压较大的喷水壶中倒入适量清洁液和清水,摇晃后,对着纱窗喷出,这样纱窗的毛毛机会遇水凝块,之后被水冲掉。这样能够十分便捷的对纱窗上的毛毛进行清理。

要使纱窗能够很容易的清洗到灰尘,除了掌握正确的除尘方法外,纱窗除尘的频率也不能太低,如果一个季节都不进行除尘的话,估计到时纱窗也就没有了清洗的必要,可以放弃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