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纱窗清洁需要注意哪些

很多人家里都安装了纱窗,纱窗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夏季的时候可以通风又能够防蚊虫,但是纱窗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肯定也是需要进行清洁的,那么纱窗清洁需要注意哪些呢?

1、要是可以轻松拆卸的纱窗,则清洁会方便很多。将拆卸下来的纱窗,带进卫生间内,用清水冲洗一遍,让其表面保持湿润,然后再涂抹上洗涤剂,用牙刷擦拭,这样能有效去除污渍,清理干净后需等其自然干透,然后再安装回去。

2、要是纱窗太久没清理了,导致上面是非常脏的,这时可以将纱窗拆卸下来,用废旧的报纸铺盖在其表面上,这时可以玻璃压住以免报纸飞走。准备工作做好之后,便可用吸尘器吸附纱窗表面的灰尘,省事而且省时。

3、要是纱窗上的灰尘是比较多的,也是可以用旧报纸清理,将报纸浸湿之后,封住纱窗的其中一面,等其自然风干即可。如果纱窗上的油脂是比较多的,那么可以在报纸上涂抹洗涤剂,能够有效溶解纱窗上的油脂。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纱窗清洁需要注意的事项,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