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松果什么时候成熟

松果我们平常可能不常见,但是很多做苗木生意的朋友应该很熟悉。那么松果什么时候成熟?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这个问题也是很感兴趣的,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松果
松果

1、根据品种的不同而不同:红松果次年9-11月成熟;华山松果次年9-10月成熟;马尾松果次年10-12月成熟;油松果次年10月成熟;樟子松果次年9-10月成熟;雪松果次年9-10月成熟;落叶松果当年9-10月成熟。

2、松树有些种结实较早,5~6年即可有少量结实,15~20年时显著增多(马尾松、油松、云南松等);有些种结实很晚,如红松在天然林条件下,要到80~140年才开始结实;

3、大多数松树结实有间隔性,每隔2~3年或更长的年度丰收一次。松树雄球花位于新梢的基部,雌球花大多数见于主枝的轴端。球果成熟有一个相当长的过程。

松果结果的问题今天就给大家总结到这儿了,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品种来选择自己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