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可以用信用卡发红包吗

说到微信红包大家对于羊年春节全民摇红包的场景应该还历历在目,红包热从春节一直持续到现在,如今发红包已经从以前为了增加节日气氛变成一种游戏了,任何时候都可以发红包。很多卡友应该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微信可以用信用卡发红包吗?

微信可以用信用卡发红包吗
微信可以用信用卡发红包吗

1、微信红包是腾讯旗下产品微信于2014年1月27日推出的一款应用,功能上可以实现发红包、查收发记录和提现。目前微信发红包只支持储蓄卡、微信零钱等方式。

2、信用卡不能用于转账或给第三方平台充值,根据央行2011年9月发布的《支付机构互联网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客户不得利用信用卡透支为支付账户充值”。

3、从2012年2月1日起微信财付通已经停止信用卡向微信财付通账户充值的服务;2012年8月份,支付宝也停止此项服务了;国内现在信用卡已经不能再向支付宝,微信这类第三方平台充值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微信是否可以用信用卡发红包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