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旅游鞋发黄怎么洗白

出门旅游穿上轻便透气的旅游鞋是最好的选择,平日出门休闲也有很多人喜欢穿旅游鞋。但是出门回家后,鞋子往往弄得很脏,有些白色的旅游鞋就算清洗后也容易发黄。那么旅游鞋发黄怎么洗白呢?

旅游鞋
旅游鞋

1、牙膏洗白法:用清水把鞋刷干净,控水并在鞋上均匀的涂上白牙膏,不用刷出泡沫来,抹匀就可以了,黄边可以多抹些,然后用刷子轻轻的刷,然后漂洗干净阴干。对于变黄比较严重的没有太大的效果。

2、啤酒浸泡法:去除鞋子发黄比较严重的方法就是将鞋子反复的在清水里面洗刷,洗刷完之后在泡在啤酒里面,浸泡时间大概要三分钟,然后用白色的卫生纸全部包好,放到阴凉的地方晾干就可以了。

3、漂白水加白醋洗白法:鞋子边变黄比较严重的时候可以使用漂白水以及白醋来清洗。先将鞋子在稀释了的漂白水中泡上十来分钟。将白醋倒进水杯里,用纸巾或者布条沾上漂白水或者白醋,然后沿着鞋边贴好。拿干的纸巾覆盖在鞋子上,在太阳底下晒干,就能够很好的去除鞋子边变黄了。

以上就是旅游鞋发黄怎么洗白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清洗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