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旅游鞋如何除臭

旅游鞋在日常生活中,以极具弹性和舒适的优点而备受人们的青睐,它不仅适合日常穿,而且在运动的过程中也有着不错的缓冲作用。那么旅游鞋如何除臭呢?

旅游鞋
旅游鞋

1、酒精除臭:每晚临睡前,用棉球或布头蘸少许酒精,均匀地抹在刚脱下的鞋内,待第二天早晨干燥后再穿。如此坚持两个星期后,鞋子就不会发出臭味了。

2、木炭除臭:木炭的吸附性非常强,把木炭放进鞋子里,不仅能够吸收鞋子内的水分,还能吸收鞋子内的气味,如果家里实在没有木炭,可以去买一些活性炭,活性炭的除臭能力更强。

3、茶叶除臭:铁观音的除鞋臭效果很不错,但是成本有些高,用普洱茶来除鞋臭是不错的选择,效果也还可以。将茶叶用纱布包成一小团,然后塞进鞋子里,一段时间后鞋子的臭味儿就消失了。

4、白醋除臭:用纸巾在白醋中浸湿,然后将纸巾放入鞋子内,一段时间后,等白醋挥发光了,就除掉鞋臭了。

以上就是旅游鞋如何除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