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买的旅游鞋磨脚怎么办

大家可能都有过这种经历,就是新买的旅游鞋,本来是自己十分喜欢的款式,但是穿在脚上走路会感觉到磨脚,那新买的旅游鞋磨脚怎么办?

新买的旅游鞋磨脚
新买的旅游鞋磨脚

1、袜子+吹风机:新买的鞋子磨脚一般都是前面的部分有可能会窄一些,这时候我们穿上一双袜子,然后在穿上新鞋,用吹风机来回吹一吹磨脚的部位,一边吹脚要不停的踩一踩,这样因为鞋受热变软就能变的合脚了,然后停止吹热风,等鞋冷却了再脱下来,这样再穿的时候就不会磨脚了。

2、涂凡士林:新买的鞋磨脚,可以用凡士林涂抹在磨脚的地方,等两天再穿,期间多抹几次,这样磨脚的地方就会变得柔软光滑了,也就不再磨脚了。

3、报纸湿润法:新买的鞋子磨脚,可以把报纸揉成一团,然后稍微蘸一些水,不要蘸的太多,再用干报纸把湿报纸包起来,塞进鞋里面,一定要塞实,这样放一晚也能缓解磨脚。

4、白酒润湿法:新买的鞋子穿起来磨脚,还可以将白酒涂抹在鞋子磨脚的部位,不要涂的太多,润湿就可以,这样皮革就会变软,然后穿上鞋子走一走,等到白酒干了,鞋子也不会磨脚了。

这几个方法足够应对鞋子磨脚这个问题了,在遇到喜欢的鞋子磨脚的情况,大家就可以试试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