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座便器怎么安装

家,生命开始的地方,平淡无奇的锅碗瓢盆里,盛满了中国式的人生,更折射出中国式伦理。人们成长、相爱、别离、团聚。家常美味,也是人生百味。所以,一个家的布置是多么的重要。家庭中一个小小的座便器怎么安装?

座便器
座便器

1、取出地面下水口的管堵,检查管内有无杂物堆砌,然后将管口清理干净。

2、将马桶的出水管道对准下水管口,放直,然后将马桶螺栓孔眼处画好印记,移开马桶(3)在印记处打直径15-20mm、深度60mm的孔洞,再将直径10mm螺栓插入口内,用水泥捻牢,将马桶眼对准螺栓放旋紧,使之与印记吻合,试验后将马桶移开。

3、对准马桶、后尾中心,画垂直线,在距地面750mm高度画水平线,根据水箱背面两个边孔的位置,在水平线上画印记,并在印孔处打直径30mm、深度在70mm的孔洞。把直径10mm、长度100mm的螺栓插入洞内,用水泥捻牢。

4、安装背水箱下水弯头时,先将背水箱下水口和座便器进水口的螺母卸下,背靠背地套在下水弯上部,胶皮垫也分别套在下水管上

5、最后用八字门连接上水时,应先量出水箱漂子门距上水管口尺寸,配好短节,装好八字门,上入上水管口内。将铜管或塑料管断好,需娘灯叉的把弯娘好,然后将漂子门和八字门螺母背对背套在铜管或塑料管上,管两头缠油石棉绳或铅油麻线,分别插入漂子门和八字门进出口内,拧紧螺母。

家庭的座便器安装得讲究自然、舒服,家里有老人的话,用起来都会放心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