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座便器配件有哪些

坐便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卫浴产品之一,虽然我们天天都能够用到它,但是大部分人其实对坐便器的了解不是很多。那么座便器配件有哪些呢?

座便器
座便器

1、进水阀:进水阀最主要的功能是用来控制马桶水箱进水的一种装置。当水箱里的水排出的时候,进水阀就会自动进水,等到水面达到一定的程度,自己就会停止进水。我们在购买马桶的时候,必须要查看净水阀是否灵活完好。

2、排水阀:排水阀就是将马桶里面的水排出的一种装置。开启排水阀之前一定要准备好足量的水才能进行排水,排完水之后会自己自动停止。我们购买马桶的时候不能仅仅看马桶的外观,它的性能才是最重要的,排水阀是决定马桶性能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购买前确认排水阀完好很重要。

3、按钮:按钮对于马桶而言更像是一个控制器。它控制着马桶的活动,通常按钮是椭圆形的,最常见的有38毫米,48毫米,58毫米这三种尺寸。一般它的结构非常简单,但里面却很牢固不会轻易的损坏,内含弹簧能够长时间的使用,不会轻易老化。按钮关系到坐便器的的性能,购买前也要谨慎。

4、其他配件:除了水箱上面的配件,马桶上面的其余小配件也很重要,像是螺丝就起到了固定马桶的作用。还有马桶水箱排水管,我们要仔细选择,耐用灵活的排水管有助于更好的排水。

以上就是坐便器配件的一些介绍,我们可以看出每一个零件都有它的意义,当他们组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是一个完整的排水系统,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