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座便器如何选购

座便器是我们生活常用的洁具之一,它的质量好坏将会我们的生活产生一定影响。目前市面的上的座便器品牌多种多样,那么究竟座便器如何选购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座便器
座便器

1、看重量。在购买座便器时,首先需要看下重量,通常越重越好,一般的马桶重量为25kg左右,质量好的重量在50kg左右。重量较重的马桶通常密度较大,拿在手上,充满质感。

2、通常座便器的底部的排污口1个就好,目前,市面上有许多品牌座便器的排污口都为2到3个,排污口越多就会冲击造成影响。卫生间的出水口现在主要分为下排水和横排水,要计算好下水口中心到水箱后墙壁的距离,不然无法安装。

3、看釉面。购买座便器还需要看要下它的釉面,质量出色的座便器釉面应该光滑平整,不会气泡,同时色泽度也较好。在对座便器的釉面进行检查之后,好需要检查下座便器的下水道,可用用手摸一下,如果表面粗糙的话,则质量相对较差。

4、看口径。质量好的座便器为大口径排污管道,不容易出现脏污,同时排污比较迅捷,能够减少出现堵塞现象。我们可以将手放入座便器中,通常有一个手掌容量大小就表示口径大小最佳。

以上便是关于座便器如何选购的方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我们在选购座便器时最好选择那些知名品牌产品,在质量与售后服务上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