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清理水龙头过滤网

众所周知,水是我们生活和存在必不可少的物质,我们的身体健康离不开水,而生活中水的流动离不开水龙头,但自来水中仍然含有很多的杂质,这个时候需要用到水龙头过滤网,水龙头过滤网虽然每个家庭都经常使用,那么如何清理水龙头过滤网呢?

水龙头过滤网
水龙头过滤网

1、要根据家庭实际使用情况定期清洁水龙头和过滤网。

2、水龙头出口处有两个平面可以用扳手拧动的,即拧下水龙头把里面的过滤网拿出来,先用清水冲,再用牙刷蘸温和的液态清洁剂或牙膏轻轻刷洗。

3、也可用白醋泡4-6小时,然后用在用清水冲洗,即可清除水垢。

4、平时清理水龙头表面的污渍时,一般以中性清洁剂清洗其镀层表面,再用干净软布彻底擦干。尽量别用去污粉、洁厕灵等强力清洁剂,里面一般含有矿物微粒,会对电镀表面造成损伤。

5、清理水龙头表面时也可用柠檬片在上面擦几下就可以光亮如新了。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清理水龙头过滤网的介绍,网友们看完之后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