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纯棉四件套如何选购

我们使用的床上用品和我们的皮肤亲密接触,所以使用的四件套就要选择质量好的亲肤的产品,所以选购四件套就是很重要的问题,那么困扰我们的是市面上有很多中品牌的四件套,那纯棉四件套如何选?

纯棉四件套
纯棉四件套

1、注意床上四件套要和你的房屋整体风格相配。如果你是欧式风格的房屋,就应该选颜色比较淡雅一点的,显得比较端庄、高贵、大气;而如果你是中式房屋,可以选一点颜色比较活泼,比较亮丽的,让新房充满动感韵律。

2、在选购纯棉四件套时可以对光平视布面观看,如果布面的纤维细毛是直而且短的,分布均匀,很少有弯曲较长的纤维的,就是含棉量较高的;反之,就是含化纤成分较多的。

3、如果被套是被浆洗过的被套,会有点硬,用手捋一下,手感稍微有阻力,并且感觉自己手心里面的湿气似乎被吸去一些似的,这种面料就是含棉量较高的;如果捋起来比较滑,那么就不是纯棉的,一般是加了化纤成分在里面。

4、除了眼手都派上用场之后呢,还需要动用鼻子去闻一闻,因为印染工艺的区别,化纤成分较多的布料往往会使染料堆积较多,所以这种四件套的工业味道也会较浓,而含棉较高的面料一般不会有太复杂和太细的花纹,工业味道就较淡。

我们在那选购四件套的时候一定要挑选质量好的纯棉四件套,这样我们在睡觉的时候才会更加的舒服,希望上面的方法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