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臻柔棉和纯棉的区别有哪些

臻柔棉也叫作臻棉,是一种用棉的纤维做成的面料,含棉量100%,所以比普通的棉韧度高45%,加工的工艺很高,手感是非常舒适的。臻柔棉在四件套、贴身衣物里面比较常用,棉花都是用的最好的匹马棉。那么臻柔棉和纯棉的区别有哪些呢?

臻柔棉和纯棉的区别有哪些
臻柔棉和纯棉的区别有哪些

1、含棉量不同。臻柔棉中含棉量需要达到100%,而纯棉的含棉量在70%都可以称为纯棉,它们之间的含棉量是存在比较大的差异的。不过臻柔棉其实也是一种纯棉,只是它比普通的纯棉要更优质一些,属于纯棉中比较顶级的一种。

2、特点不同。臻柔棉有很多优点,比如它非常的柔软、保暖、透气,经常用来制造一些贴身的的衣服或者是床单、被套等等,而纯棉的吸湿性、保暖效果都要比臻柔棉差那么一点点,但它依然是很常见的面料,衣服中也是十分常用的。

关于臻柔棉和纯棉的区别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