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方太橱柜如何保养

方太橱柜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方太橱柜橱柜有自主研发的先进科技,吸烟能力强,并且不会出现四面八方跑烟现象。方太橱柜设计感很强,摆放在厨房里更显档次。橱柜的每个细节都经过设计师精心雕琢,橱柜的类型也非常多。下面为大家介绍下方太橱柜如何保养。

方太橱柜
方太橱柜

1、在日常烹饪中,常常需要使用刀具等尖锐物品,而有些家庭认为台面坚固,就直接在台面上进行操作,但这样对于台面是不可修复的伤害,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不要让过重或尖锐物体直接冲击表面;超大或超重器皿不可长时间置于台面之上;也不要用冷水冲洗后马上再用开水烫。

2、上柜的承载力一般不如下柜,所以上柜内适合放置轻的物品,如调味罐及玻璃杯等,重物尽量放在下柜里。

3、如果油垢长期堆积在水槽管道内,不易洗净,那么试试在水槽内倒一些厨房去油渍的清洁剂,然后用热水冲,再以冷水冲。

4、清理的时候应注意避免使用烈性化学品,如去油漆剂、金属清洗剂、炉灶清洗剂、亚甲基氯化物、强酸清洗剂等。若不慎与以上物品接触,立即用大量肥皂水冲洗表面。

方太橱柜的制作材质是多的,其中有烤漆板、实木、大理石、各种人造板等等。方太橱柜极力为消费者打造一种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方太橱柜的这些材质都是达到了E1级环保标准的。因此,方太橱柜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