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吃剩的榴莲肉如何保存才放得久

秋季是大家吃榴莲的季节,但是榴莲由于是上火的东西,不适合每天吃的太多,榴莲虽然好吃,但是为了身体健康最好还是不要吃太多,有时候我们买榴莲大多数人都会买很多,如果一次性吃不完如何保存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吃剩的榴莲肉如何保存才放得久呢?

榴莲肉
榴莲肉

1、冰箱冷藏,将榴莲果肉全部剥出来,用保鲜薄膜裹住,放置在冰箱最底层冷藏,想吃时拿出来即可,这种方法也不能保存太久,建议三天内吃完。

2、报纸包裹,有时用冰箱不太方便,这时我们可以用报纸包起来,包好之后放置在阴凉处,能达到保鲜的效果。

3、冷水保存,准备一盆冷水,水越冷越好,只有冷才能达到保鲜的效果,用塑料袋或者保鲜膜将果肉密封好后放在冷水里泡着即可,注意水不能太多,不要没过果肉。

以上就是吃剩的榴莲肉保存技巧,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吃剩的榴莲肉保存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