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饮水器有什么牌子

现代生活发明了各种各样的物品,让生活更方便,饮水器就是其中之一,现在基本家家户户都是喝桶装水,水质更放心,饮水器是安装在桶装水上方便人们抽水的一种工具。那么饮水器有什么牌子呢?

美的饮水器
美的饮水器

1、美的。家电知名品牌、中国企业500强,美的集团创立于1968年,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要家电产品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风扇、电磁炉、电饭煲、电压力锅、豆浆机、饮水机、热水器、空气能热水机、吸尘器、取暖器、电水壶、烤箱、抽油烟机、净水设备、灶具、消毒柜、照明等。在2013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价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653.36亿元,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五位。

2、沁园QINYUAN。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业内较早生产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净水器行业标准参编单位,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企业。

3、浪木LM。浪木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饮水机知名品牌,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饮水机、洗衣机、电冰箱、净水器(机)于一体的大型家用电器公司。

4、安吉尔ANGEL。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饮水机-净水器知名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最具竞争力民族品牌之一,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民营企业,中国创建较早的饮水设备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专业公司之一。

5、奔腾POVOS。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剃须刀知名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国内领先的个人护理小家电品牌,集家用电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饮水安全关系着居民的身体健康,更关系着国计民生。在夏季来临之际,世纪丰源呼吁广大消费者,及早使用净水机,让自己和家人免受二次供水污染等饮水安全问题的威胁,早日过上健康饮水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