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没有声音怎么解决

现在电脑是我们家庭娱乐的中心,看电影、听音乐、视频聊天都离不开它,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电脑没有声音,那么应该怎么解决呢?

1、首先要检查一下硬件问题,要排除连接错误和硬件损坏的问题。这类问题也比较常见,硬件问题却误以为是软件问题。排除硬件问题后,请看下一步骤。

2、排除硬件问题,我们要考虑是不是系统缺少声卡驱动。在计算机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进入计算机属性。

3、在设备管理器中,列出了电脑的所有硬件,其中在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选项中,包含了声卡驱动的信息。用鼠标点击一下前面的小三角。

4、如果里面出现一个黄色的问号,说明系统缺少声卡驱动,需要你下载并安装驱动才能使电脑发出声音。

5、在网页搜索万能声卡驱动,找到一个链接,进入下载,下载之后安装,安装之后重启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声音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电脑没有声音发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