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神韵瓷砖品牌好吗

现在家庭装修离不开瓷砖,瓷砖的选购是家庭装修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家装修的更加高品质,那么你最好是选购到品质比较好的瓷砖。现在的瓷砖有很多的知名品牌,神韵瓷砖就是其中一款比较有名气的瓷砖。那么神韵瓷砖品牌好吗?

神韵瓷砖品牌
神韵瓷砖品牌

1、神韵瓷砖的生产经营严厉依照ISO9001世界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运作,获世界AAA级公司、国家3C认证。

2、2005年荣获首届我国陶瓷优异新锐公司、我国知名品牌、绿色建材商品及我国建材工程建造引荐商品、2008年被评为世界知名品牌、2009年被推选为“全国工程建材优选品牌100家、2009年最受消费者喜欢的十大瓷砖品牌”。

3、而且在2011年被评为“陶瓷十大品牌”、“我国家居职业十大人居概念品牌”等多项荣誉。

通过介绍可以知道神韵瓷砖是一款非常不错哦的瓷砖,品质还是比较过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