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酒精擦手机屏幕好吗

我们已经渐渐的离不开手机了,我们日常使用手机是非常容易脏的,因为我们每天都要摸屏幕,手指在屏幕间留下来的污垢是很多的。那么用酒精擦手机屏幕好吗?

手机屏幕
手机屏幕

1、用酒精擦拭手机屏幕不好。

2、因为酒精会腐蚀塑料,酒精会与塑料发生化学反应,这就是高浓度酒精为什么不装在塑料瓶的原因。

3、最好不要用酒精刷手机屏幕,有些手机触屏屏幕可能有各种保护涂层,用酒精刷了可能会损害手机触屏屏幕,可能会变黄、屏幕易碎等。

4、建议最好买手机屏幕专用清洁剂去清洁或用抹布蘸点清水刷刷,偶尔用酒精刷刷无所谓,不建议常用,也要看什么产品可以用酒精刷,看看酒精会否与其发生化学反应、是否会损伤物品,再用酒精刷。

酒精会腐蚀塑料,酒精会与塑料发生化学反应,这就是高浓度酒精为什么不装在塑料瓶的原因,最好不要用酒精刷手机屏幕,有些手机触屏屏幕可能有各种保护涂层,用酒精刷了可能会损害手机触屏屏幕,可能会变黄、屏幕易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