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足浴盆

近年来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了,泡脚也成为大多数人的养生习惯之一了,对于大部分还在用水桶泡脚的时候,足浴盆就开始出现了,因为足浴盆通电使用,有恒温效果、按摩功能等,能让泡脚发挥更大的左右,因此大受欢迎,那么如何选购足浴盆呢?

足浴盆
足浴盆

1、看质地。足浴盆属于电器产品,若是用劣质材质制作的话,是很容易漏电引起安全事故的,因此在购买时一定要关注材质问题,足浴盆的质地不仅要好,而且应该是无害、安全的材料,此外材料的保温性能也是有一定要求的。

2、看深度。足浴盆是用来泡脚的,而泡脚的水高度一定要超过脚踝才有左右,而足浴盆本身高度也要比水位高上20厘米,避免脚在活动时,水会溢出,满地都是水就不好了。

3、看功能。购买足浴盆,其功能性是很值得关注的,要具备一定的物理治疗功能才行,最好是购买有杀菌、抑菌、控温、按摩等功能的足浴盆,譬如说磁性足浴盆就不错。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购足浴盆技巧,相信大家对于选购足浴盆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