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足浴盆有哪些选购技巧

选择足浴盆首先看功能是否齐全,大品牌足浴盆对身体有很好保健作用,可以治疗风湿关节炎等疾病。足浴盆的材质应该足够环保,并且可以耐高温,那足浴盆有哪些选购技巧?

足浴盆
足浴盆

1、看安全性尽量选择蒸气加热的足浴盆现在市场上的足浴盆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直热式,直热式可以将通电的电热管、点藕片和电磁管直接放入浴足水中进行加热。这种加热方式在防止漏电装置老化或损坏之后的安全隐患问题,很难做到万无一失。另外一种是间接加热方式,这种加热方式采用的是蒸气加热方式,可以保证浴足水中不含任何通电体,完全杜绝漏电隐患。

2、看使用是否方便效果也要好足浴盆使用是否方便,是人们在选购时要注意一点。目前市场的足浴盆可以进行温度设定、时间设定、自动排水等多种功能。让您在热浪浴足中结合足底按摩、超长波理疗,透过脚底的全息反射区,使人体经络通畅,全身排汗,带动气血循环,并配以气波增氧,臭氧杀菌辅助,从而达到增强自身免疫力、自愈力,对病痛症状具有改善和康复的辅助效果。

3、看功能齐全又实用目前比较好的足浴盆功能非常多,具有自动熏蒸、加湿、香氛等功能。如果再配上多种名贵中药材合成,可以大大减少平时足浴时煎煮中药的麻烦。品牌要有良好的产品质量要选择品牌大、服务好、信誉好的产品,这样产品处理质量问题更加的有保障。

其实大家选购足浴盆的范围低很广的,选购足浴盆要重点注意它的功能,最好能选大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