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子足浴盆怎么选择

足浴是一种很简单的保健方法,所以每天晚上用热水泡一下脚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如果再加上电子足浴盆的按摩那就更加舒服了。那么电子足浴盆怎么选择呢?

电子足浴盆
电子足浴盆

1、安全:因为我们泡脚都是直接接触到足浴盆底部,而浴盆里面就是连电工作的地方。所以挑选的时候应该挑选标签上面质量是严格把关的。有各种部件的明确数据。如果很模糊的一笔带过那么就要仔细考虑了。

2、功能:功率太低的会出现加热慢,而且加热不均匀等现象。有的老牌子没有这个功能,要仔细看看辨别。同时应该选择存水容量大的,这样就不会因为水少而感觉不到效果了。8升的容量就可以了,可以末到小腿肚。

3、做工:千万不能挑盆体薄的,用着很不放心,别一脚没踩好就给踩碎了,多让人不放心。挑选拿着沉甸甸的,敲一下听听声,声音很闷的,这些都可以看出质量的好坏。

4、牌子:大家说不能看牌子,但有些东西,像足浴盆牌子真的很有保障。一系列的售后加质量的保证,是很让人安心的。国家各个检测的证明,更是证明了他们品质,口碑。

以上就是电子足浴盆怎么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