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油漆

油漆是家居装修中特别常见的,如今市面上的油漆种类数不胜数,不了解的很容易买错,那么如何选购油漆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油漆
油漆

1、在购买油漆的时候,最好凑近嗅嗅油漆的味道,品质好的油漆味道闻上去非常温和,不会非常浓重。但品质不过关的油漆味道闻上去会十分的刺鼻,这类刺鼻的油漆还是不要购买的好。

2、大家在购买油漆的时候,为了可以直接的查看到油漆使用之后的效果,大家不妨在购买油漆的过程中,认真的查看一下油漆样板,品质好的油漆,涂刷出的透明度非常高,整体漆面看上去也非常的光泽感。

3、在购买油漆的时候,还能够通过油漆样板,检查一下油漆的硬度,不妨用指甲随意划一下油漆表面,品质好的油漆,指甲随意滑过的话,不会留下痕迹,品质差的,用指甲随意一划,也会有划痕留下。

4、在购买油漆的时候,不妨用手摸一摸油漆的品质。质量过关的油漆,外表摸上去是非常光滑细腻的,品质不好的油漆,摸上去会感觉非常的毛糙,觉得会有颗粒感。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购油漆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选购油漆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