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蜡哪里有卖

由于地板比墙纸等建材的安装和修补更为麻烦,很多朋友为了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会采用给地板打蜡的方式让地板更耐用。那么地板蜡哪里有卖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地板蜡
地板蜡

1、其实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大的卖场如大润发、苏宁、屈臣氏都有卖地板蜡的,而且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很多人都会在淘宝或者天猫上购买商品,只要在搜索栏输入地板蜡,就会有很多的商品可供大家选择。

2、地板蜡是一种用来保养地板的高级固体蜡,它的外表呈白色,高温时呈油性半固体,低温呈硬固体,使用时能闻到一股清新的香味。地板蜡涂在地板上以后,可以快速渗透进地板内部,这时再用抛光机对地板进行抛光处理后,地板表面会形成一种很好的关泽度。

3、地板打蜡后表面会有一层保护膜,可以将外界的污垢、水渍等隔离掉,避免污渍进入地板油漆层。给地板打蜡后,地板的抗污防水性会变得更好。

由于用地板蜡的时候也会伴随着气体的释放,所以建议大家在涂地板蜡的时候带上口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