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蜡选哪个好

木质地板是大部分业主进行地面装饰时会选用到的材料,尤其是在卧室最为常见。但地板蜡常用于实木地板的保养,种类选择也有多种,那地板蜡选哪个好呢?

地板
地板

1、手喷瓶蜡:无需稀释,可径直喷在地表层上,待其干透后再用平板拖打磨即可,这种类别的产品快捷,光亮一般,用后地表层十分光滑,不过在喷洒时要注意均匀,另外由于用量大,并且不够安全,因此只适合用于日常清洁。

2、压力罐装型:这种类别无需稀释,可径直喷在地板或干燥的毛巾上,再用干净的布擦净即可,对于这款产品相信大部分人都认为它的优势在于快捷、喷涂均匀,效果明显等等,不过由于用量巨大,因此不适合用于地板。

3、罐装固体蜡:无需稀释,需先用海绵涂刷在地表层上,大约40分钟后,再用干布用力打磨即可,这类产品在用后会形成一层蜡膜,对地板有保护作用,不过由于需要特殊抛光,因此只适宜用在很少人踩踏的地板,以追求传统地板效果,不适宜用在新地板。

以上是关于地板蜡选哪个好的介绍,其实每种地板蜡都有自己的优点,看自己的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