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果蔬洗洁精有什么牌子

现在市面上的水果都有保鲜剂和残留农药,所以一般用清水是无法完全清洗掉食物表面的垃圾,所以家里备一瓶果蔬洗洁精是很有必要的!如今,洗洁精的清洗能力和安全度也在不断地提高,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习惯使用洗洁精来清洗水果。那么果蔬洗洁精有什么牌子呢?

开米Kami
开米Kami

1、开米Kami。创建于1992年,专业从事绿色生态环保型液体洗涤剂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打衣用液体洗涤剂、洗手液、无毒级果蔬清洗剂和餐具清洗剂。

2、妈妈壹选。妈妈壹选清洁洗涤品牌,品牌授权威莱(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洗衣凝珠、餐具净、天然皂液等清洁产品上使用。主要产品:妈妈壹选天然皂液、妈妈壹选洗衣凝珠、妈妈壹选餐具净、妈妈壹选泡沫洗手液等清洁产品。

3、逸乐舒ecodoo。Ecodoo逸乐舒旗舰店由青岛既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直营管理,在线销售洗洁精、洗衣液、苏打粉等产品,所售商品贴合大众需求,款式种类多样化。

4、萨帕帝雅。萨帕帝雅(sapadilla)加拿大进口内衣专用洗衣液内衣净除菌液薰衣草+酸橙加拿大进口绿色洗衣液洗洁精不伤手不伤衣物。

5、橘子工坊。橘子工坊创办者是一位农化科学家,同时也是一位妈妈,她深知日常清洁的化学残留对下一代的影响,为帮助万千妈妈守护家庭免于有害物质的侵害,她创立了橘子工坊。

温馨提示:浸泡水果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洗洁精过多地渗入蔬果,导致内含的维生素流失,营养价值下降。浸泡完毕后,我们还要用流水冲洗2~3次,这个过程一定不能着急,确保水果表面的洗洁精都冲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