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剥核桃的手用什么可以洗干净

核桃属于坚果类的食物,通常含有较高的营养物质,不过脂肪也是不少,但是也是很多人都用于来补充营养的零食,但是很多人在剥核桃的时候,手会通常被染色,那么剥核桃的手用什么可以洗干净呢?

剥核桃的手用什么可以洗干净
剥核桃的手用什么可以洗干净

1、肥皂。直接用肥皂清洗手,一直不停地搓洗手掌,不过这个时候的水要一直开着,这样才能慢慢的将颜色洗淡一些。

2、柠檬。因为核桃皮的浆液是碱性的,而柠檬中含有柠檬酸可以溶解核桃皮的浆液。先将柠檬对半切开,用露出的果肉在污渍上摩擦,边摩擦边挤压柠檬,让柠檬汁浸满污渍表面,直到擦干净后再用清水冲洗。

3、白醋。因为白醋中的醋酸可以中和核桃皮浆液中的生物碱。先将食盐撒在污渍表面,用手指轻轻摩擦,带走未干的核桃皮浆液,再将手放入淡白醋水中浸泡,双手相互揉搓清洗10分钟,最后用肥皂清洗干净。

以上就是小编所介绍的剥核桃的手用什么可以洗干净的方法,希望那个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