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蜘蛛瓷砖品牌好吗

瓷砖是现代家庭装修的时候不可缺少的装修材料。对于厨房和卫生间来说,缺少了瓷砖是无法实现装修成功的。现在的瓷砖牌子有很多,不同的牌子的瓷砖其实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如果你想要选购瓷砖的话,最好是选择大品牌的瓷砖。红蜘蛛瓷砖是一款知名度比较高的瓷砖,那么红蜘蛛瓷砖品牌好吗?

红蜘蛛瓷砖
红蜘蛛瓷砖

1、红蜘蛛瓷砖品牌创建于2004年,05年才启动中国的运营市场。到目前为止,在短短的几年间,红蜘蛛瓷砖在中国已经拥有了8000多个专卖店,进行销售。

2、生产基地占地500亩,全线引进意大利、德国、瑞士全套专业瓷砖生产线,外聘行业顶尖的企业管理和专业技术团队;现有3组超长度内墙釉面砖生产窑炉,日产能达4.8万平方米,年产能达1700万平方米,设置十条生产釉线,可同时生产10个编号产品。

3、红蜘蛛瓷砖一种坚持原创的设计理念,一直被行业模仿。它们的产品将时尚表现的淋漓尽致,总能追上流行的脚步,引领行业的潮流。

4、开发红蜘蛛瓷砖的团队,不仅拥有极具时尚的触觉能力和时尚的空间美学,并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联合国际性的企业,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将传统与时尚相结合,打造自己独创的、自由的、个性的、东莞的瓷砖产品。

红蜘蛛瓷砖成为追求完美,追求雅致、品位、时尚生活需求的现代高级白领、贵族以及时尚精英等智慧知性人士的首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