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雅士利乳胶漆怎么样

乳胶漆和油漆有着一样的目的,都是为了美化我们的环境。乳胶漆颜色鲜艳无比,可以使用在各个领域。雅士利乳胶漆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乳胶漆品牌了。它以它的质量好而被大家熟知。那么,雅士利乳胶漆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雅士利乳胶漆
雅士利乳胶漆

1、雅士利净味技术。雅士利漆乳液配方不含甲醛、不添加APEO等有害物质,采用低气味成膜助剂,达到产品性能和气味优异的平衡点。

2、雅士利弹性技术。雅士利漆产品防水耐污、透气性佳、耐候性能强,漆膜就算在零下低温环境中仍具有良好的产品性能;断裂延伸率优异,产品具有持久性和回复性,能遮盖底材的细微裂纹。

3、雅士利抗甲醛。雅士利漆采用多功能稀土纳米新材料,不间断地释放负离子,祛除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净化空气、健康环保。

雅士利漆是油漆的顶级品牌,具有细腻柔和、干湿膜遮盖力强,耐擦洗持久,耐碱性优异,无刺鼻味、干燥快等特点,深受用户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