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什么浴缸好

现代人一般都会享受生活,因此在卫浴间,都会看到有浴缸的存在,浴缸是一种水管装置,供沐浴或淋浴之用,通常装置在家居浴室内。那么买什么浴缸好呢?

浴缸
浴缸

1、KOHLER科勒(成立于1873年美国,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的领先者,大型跨国公司,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箭牌卫浴ARROW(创建于1994年,卫浴洁具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内规模较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3、TOTO(创始于1917年日本,卫浴行业奢侈品牌,智能卫浴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卫浴行业影响力企业,东陶(中国)有限公司)。

4、法恩莎FAENZA(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为一体的大型陶瓷卫浴集团,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

确实通过正规渠道挑选到一个好的浴缸不仅用的比较久,而且品质也比较好,不容易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