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吊灯灯罩怎么制作

很多心灵手巧的小伙伴总喜欢自己动手制作一切,因为自己动手制作既有成就感又有自豪感。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吊灯灯罩的制作方法,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来瞧一瞧、学一学,展现才华的时刻到啦!

吊灯灯罩
吊灯灯罩

1、准备我们所需的材料:长度一样的布线,彩纸,小刀,塑料瓶子。

2、首先我们先大概目测一下我们的灯有多大,然后将我们准备好的彩纸用胶布粘在一起,围成一个椭圆形,上边和下边的大小尽量不要偏差太大,否则不协调不好看。

3、在我们准备好的一个空的塑料瓶子,用小刀将它的嘴部切割下来。

4、用我们准备好的布料绳子将我们切割好的塑料瓶子口交叉分别钉在四角。

5、将我们钉制好的塑料瓶子嘴安在我们之前装好的椭圆形内,注意对称,否则接下来的安装在吊灯上容易不好做。

6、将我们的灯泡沿着塑料瓶子嘴固定下来,然后再给灯泡接线。

7、用我们剩下的彩纸剪切成4cm宽的长纸条,将其贴在我们的电线出的墙上,使我们灯罩做成一个整体感,我们漂亮的吊灯灯罩就做好啦。

以上七步就是小编今天要教给大家的吊灯灯罩的制作方法,有没有感觉很简单呀!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