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针织连衣裙洗长了怎么办

针织类衣物永远不会过时,穿着舒适柔软不说,而且款式大多非常显示身材曲线,而且也与一定的保暖作用,但是不会穿着闷。不过针织类衣服在洗和晒的时候要注意,不能用力拉扯揉搓,不然很容易洗变形,把面料洗松,甚至还会变长。那么洗长的针织裙有没有办法恢复呢?

针织连衣裙洗长了怎么办
针织连衣裙洗长了怎么办

1、将其放入锅中蒸:将洗过的针织裙重新放入温水中,然后将裙放入锅中并用热水蒸20分钟,以使裙慢慢恢复形状,然后放入取出后用冷水中等定型即可。干燥时,请务必将其放平,不要拧干,也不要将其悬挂以免再次拉伸。

2、使用蒸汽熨斗:将衣服放平,然后使用蒸汽熨斗将其放在衣服上,使用蒸汽软化纤维,同时用手抚平针织裙子以恢复纤维衣服处于相对紧的状态。

3、浸泡柔软剂:将柔软剂倒入温水中并搅拌均匀,然后将毛衣浸泡15分钟,然后用手轻轻揉捏。洗涤后,将毛衣用柔软剂浸泡三分钟,请勿将毛衣拧干,压出水并晾干。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针织连衣裙洗长了怎么办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