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感应水龙头哪个牌子好

水龙头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使用的产品。当智能化的产品进入到我们家庭中的时候,感应水龙头也就顺势而出了。感应水龙头大多出现在一些公共卫生间中,因为使用方便,也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感应水龙头哪个牌子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感应水龙头
感应水龙头

1、摩恩。摩恩公司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产品是整个北美洲知名度和社会公众指明购买率很高的品牌。摩恩公司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建立了第一个销售公司。

2、汉斯格雅。汉斯格雅公司创建于1901年,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地区希尔塔赫,历经百年发展,在卫浴界赢得了极佳的声誉。汉斯格雅是世界顶级卫浴品牌,主要经营龙头、花洒和整体卫浴产品。

3、科勒。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位于威斯康辛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主要生产科勒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花洒等卫浴产品。

选购一款品质好的感应水龙头可以让你免受经常修理的困扰,让您能更便捷的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