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丝被套怎么洗

真丝,听起来就是一种高档品,可用它制作很多东西,比如床品、丝巾、服饰等等,它的特点是柔软光滑、透气性好、阻燃,抗紫外线,但是价格较高,对于真丝纺织品的清洗与保养很有讲究,那么真丝被套怎么洗呢?

真丝被套
真丝被套

1、它和我们肌肤一样,比较适合微酸性,因而在挑选洗涤液时不得用碱性或脂肪酸金属盐肥皂,少量的中性洗涤剂为佳,如洗涤灵,千万不可用洗衣粉、洗衣皂、香皂等洗涤用品。

2、若你觉得已经洗干净了,往里面加入几点醋酸泡一会,可以让被套保持光鲜亮丽哦。

3、自己手动去清洗是最好的,而且水温不得超过30度,首先加入一点洗涤液,然后用手搅匀,接着才可放真丝被套,让它在水中泡5分钟,然后用手轻柔搓洗、漂清,不可拧干,悬挂阴干。

4、晾干后不可以进行整熨,七成干的时候手去摸平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真丝被套清洗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真丝被套清洗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