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迪q5胎压报警怎么消除

奥迪q5胎压报警的工作原理是:当某个轮胎的气压降低时,车辆的重量会使该轮的滚动半径将变小,导致其转速比其他车轮快,这样就可以通过比较轮胎之间的转速差,达到监视胎压的目的,那么奥迪q5胎压报警怎么消除呢?

奥迪q5
奥迪q5

1、点火钥匙打到位置“0”。

2、按住分里程显示器的按钮(在组合仪表上左下侧),并将点火钥匙旋转至位置“1”。

3、继续按住按钮约5秒钟,直到显示OELSERVICE“(换油保养)或INSPEKTION(保养检查)”,待RESET“(复位)”或“RE”闪。

4、在显示器闪烁时短时间按住按钮,以使保养周期复位。在显示器短暂显示新的周期后,转而显示制动液更换周期。在显示器上出现下列信息:时钟符号和REST“(复位)”或“RE”闪烁。

5、再次按住按钮约5秒钟,直到显示REST“(复位)”或“RE”闪烁。

6、在显示器闪烁时短暂按住按钮,以使制动液周期复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消除奥迪q5胎压报警步骤,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