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迪怎样换火花塞

相信大家对于奥迪汽车不会陌生了,在生活中奥迪的身影随处可见。现在奥迪汽车的火花塞是需要定期更换的,很多朋友没了解过,不知道怎样换。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奥迪怎样换火花塞。

奥迪汽车
奥迪汽车

1、首先从驾驶舱左下脚的拉手那里打开引擎盖。

2、接着来到发动机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保护发动机的是一个塑料盖板,打开塑料盖板,我们可以看到四个火花塞的帽,准备工具准备卸螺丝。

2
2

3、仔细观察,线是通过上下两个螺丝固定在火花塞上的,所以先用扳子固定好下边的螺丝,然后先卸上边的螺丝,卸完了再卸下边的。

3
3

4、建议更换顺序是从最下边到最上边,线卸掉以后就放到一边,记得顺序就好。拿掉盖子以后就可以看到里边的火花塞了的点火线圈了,直接用工具把点火线圈拔出来。

4
4

5、从里边就可以看到火花塞了,拔出来换上新的就好了。

5
5

以上就是奥迪怎样换火花塞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具体更换方法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