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迪A6L MMi怎么操作

奥迪A6L的MMI系统使用起来就像在用Windows或者说就像在用手机一样,仅仅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按键就能完成所有功能的设置和操作,那么奥迪A6LMMi怎么操作呢?

1、MMI系统的蓝牙功能。奥迪的MMI系统可以通过蓝牙链接手机来进行电话操作,在连接过程中需要对码,在连接手机之后可以通过车载音响进行语音通话,同时拨号的时候既可以通过旋钮选择号码,也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来通过语音拨打电话,语音识别率还可以。

2、中央彩色显示器与组合式旋转控制器配合(下图),才能设置和调整系统的相关参数。

3、组合式旋转控制器与中央彩色显示器配合(上图),才能设置和调整系统的相关参数。

4、操作起来可以分别通过中间区域或外部区域配合操控区正下方的返回键来进行操作,在利用中间区域操作时,旋钮向下摁下去是确认,不过奥迪MMI系统的按键比较有弹力,反馈做的很好,搭配上按键声音,倒是与硬汉的气质很搭配。

5、这个是进入个性化设置后,可以选择发动机、变速器和转向系统的模式设置。

6、这个是进入个性化设置后,可以选择发动机、变速器和转向系统的模式设置。转向系统一般来说选择舒适就行,如果你要选择动态模式,那么转向机会根据你车速的快慢,自动调整方向机的轻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奥迪A6LMMi操作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