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多功能电热锅怎么用

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市面上也出现很多神奇的锅,特别是从功能方面来看,只要对它插上电,基本上什么菜都可以做,就是因为有这么功能吸引了很多人购买,那么多功能电热锅怎么用呢?

多功能电热锅
多功能电热锅

1、炸:如果你在使用这个锅做炸制食品时,那么就可以把它调制到1300W、1600W、2100W。

2、蒸:蒸馒头最多可以放在20层左右,那么你可以打全功率2100W,加水约到3Kg就可以了。

3、焖:如果是要多功能电热锅进行焖米饭,那么就要先打开总功率2100W,加水煮沸后减至800W,差不多煮5分钟以扣进行断电就可以了,利用余热焖20分钟就行了。

4、煮:煮水饺一般来说是用一层的空蒸格放在锅上防止沸水溢出,可以先把总功率开到2100W,将水烧开,这个时候就可以把水饺下锅,翻动一下,盖上锅盖,开锅后,煮3-5分这个样子就可以了。

5、炒:炒菜时,如果要用火爆炒2100W,慢火烧菜那么只要用500W、800W、1300W、1600W这样就可以了。

6、烙:烙饼时,也可以先开到2100W预热1-2分钟,然后减至800W这样就可以了。

7、涮:全部打开开关,一般来说可以提供8-10人涮锅这样子。

关于多功能电热锅怎么用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电热锅它是属于一种多功能产品,所以在使用时它也是有各种各样的功能,但是只有好的电热锅才能有这些特点,所以在选择时候最好还是挑一些大品牌更加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