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眉上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刘海剪的好的话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五官脸型,让颜值更高,眉上刘海一直是很多人想尝试的刘海之一,眉上刘海时尚个性又减龄,但是剪不好就会傻傻的土土的,那么眉上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呢?

眉上刘海
眉上刘海

1、发量少。因为眉上刘海属于齐刘海的一种,如果发量太多的话,这种超短的刘海,就会显得比例很失调。而且发量少的女生不管什么刘海都容易变得稀稀拉拉的,看起来很不美观。

2、发际线高。发际线比较高的mm一般脑门都会比较大,所以不管什么发型,很容易就会把自己的脑门给露出来,这样就会显得很尴尬了。而这种眉上刘海本身长度就很短,而且还比较厚重,能有效掩盖住自己印发际线。

3、额头短。额头短其实和发际线低是一个意思,赫本女神就属于额头比较短的类型,所以才会比较适合这种眉上刘海。剪一个短刘海能够很好的拉长型,看上去发际线没有那么低,人也会更可爱哦。

4、眼睛大。大眼睛的妹子真的是很适合这种可以毫无保留的露出自己大眼睛的刘海,不仅能显得更可爱,而且还能起到超强的减龄作用,不信你们去看蔡依林的眉上刘海造型,你会回来点赞的。

5、有青春活力。发型的美不美跟自身的气质也是有很大关系的,如果是一个沉稳知性的职场女性,剪这样的发型应该不合适吧。而那些青春有朝气的女生配合这种短短的眉上刘海才会有加分作用的哦。

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眉上短刘海的发型是可以尝试的,有点狗啃式的不规则眉上短刘海设计,超短的小波波头短发搭配起来,再配以一款红唇妆容,整个人都有一种复古女生的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