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目二考试考什么

科目二考试对于首次摸车的学员来说还是有点恐怖的,尤其是像一些胆子比较小的学员,碰到车都会紧张,别说开车了。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科目二考试考什么吧。

科目二考试
科目二考试

1、倒车入库。这个主要是在进场的的时候车要停的与边线平行,如果不平行的话要调整好再倒车,要不然等倒起来之后再去调整就比较麻烦了。

2、侧方停车。这个项目考察的是正确使用方向盘并且对它控制得当,知道打方向盘的时候车是怎么移动的,这里也是要看点的。

3、坡道定点起步与停车。这里考察离合和刹车的配合比较多,考试的时候要目视前方,对准点位之后要保持方向盘不偏不倚,车抖动之后放刹车,到点停车即可。

4、直角转弯。这个就是开车过程中注意不要压线,车开慢点,手反应快点就可以。

5、曲线行驶。记住一定要给转弯的方向留出尽可能多的空间,随着线转动,速度放慢。

总之,科目二一定要调好后视镜、座椅,其次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心态放平稳,速度尽量放慢,考试时就当作练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