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目二没考完可以退款吗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已经普及到每个家庭,而现在考驾照的越来越多了,特别是马上快放寒假了,许多学生开始投入学习驾照。不过很多人担心,自己去驾校学车,没有毅力,担心驾照不考了,交的钱还能退么?科目二没考完可以退款吗?

科目二没考完可以退款吗
科目二没考完可以退款吗

1、科目二没考完可以退款。

2、驾校退费标准:未参加科目一培训的、完成科目一考试后由于驾校原因60天内未能安排学员参加科目二培训的,应予全部退费。

3、已经完成科目一考试,因为学员个人原因未参加科目二培训的,退还扣除教材费、理科培训费及辅导材料费之后的培训费。

4、已参加科目二培训、培训学时未超过科目二总学时三分之一且未超过培训期90天的,退还培训费的50%。

5、完成科目二考试后,培训机构90天内仍不安排学员参加科目三培训的,退还培训费的50%。

6、由于学员个人原因已参加完科目二培训未参加科目三培训的,或者由于学员个人原因超过规定期限的不退费。

以上就是关于科目二没考完可以退款吗的介绍了。小编还是建议,在报考驾照之前,一定要考虑好后果,看看自己是否能坚持下去。